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

时间:2022-04-02

  3月31日——4月1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宏率执法检查组和调研组来我市,就《山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调研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建云陪同检查和调研。
  王宏一行就辅警配套制度制定、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及法律监督等工作深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人民检察院、平鲁区井坪派出所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与人大代表、基层民警、群众进行交流座谈。王宏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山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执行《条例》及其各项配套制度规定,依法科学规范辅警队伍管理,健全职业保障机制,不断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法治化、专业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