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蒋丽梅赴大黄巍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

时间:2022-03-31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深入应县大黄巍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了解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听取各级人大代表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倡导文明祭祀 严防森林火灾》倡议书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强规范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与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志岳参加。
  蒋丽梅指出,清明节将至,我市各地进入了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关键期。各级人大要切实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倡导文明祭祀 严防森林火灾》倡议书的宣传贯彻落实力度,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号召,进村入户,做文明祭祀的宣传员;率先垂范,做绿色家园的守护员;履行职责,做护林防火的监督员,为保护“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的美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蒋丽梅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各项工作制度,强化上下联动,实施跟踪督查,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把联络站建设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好场所、学习交流的好平台,履职尽责的好阵地。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