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曹占贵带队开展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调研

时间:2022-04-01

  3月30日——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占贵带队,深入右玉县、怀仁市开展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等工作调研。
  曹占贵一行先后深入右玉县威远镇、新城镇、高家堡乡,怀仁市云东街道办、亲和乡等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分别在右玉县、怀仁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群众就人大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交流。曹占贵指出,乡镇人大是最基层的国家权力机关,是党执政的重要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挖掘新内涵新内容,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有序开展人大建设、代表、监督等工作,推动乡镇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调研中,曹占贵还深入右玉县新城镇南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进站活动,就代表履职、乡村振兴等工作与乡镇干部、人大代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