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帮扶村调研

时间:2022-03-26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包村联系点右玉县新城镇西丁村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志岳一同调研。
  冯云龙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去年以来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政策落实及群众生活收入等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产业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冯云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大力实施好“三领工程”(支部领办产业、干部领办项目、党员领办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在因地制宜的基础上,充分听取村民意见、尊重村民意愿,逐步推进规划和项目工程落地实施,带领人民群众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家园,用不懈奋斗创造幸福生活。要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补齐乡村短板弱项,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特别是要做好返乡人员和外出人员的疫情监测,及时报备和上报有关情况。冯云龙还实地走访了村中的养殖户,仔细查看圈舍与饲养情况,与农户进行深入交流。冯云龙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支持村民发展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加大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力度,以有机肥的全覆盖进一步提高农产品的品质,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