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朔调研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2-03-12

  3月10日——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张世文一行来朔,就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会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部分机构、部分县(市、区)乡人大主要负责人及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世文一行还深入朔城区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世文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张世文表示,参会人员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总结,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人大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推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