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2-02-09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吴晓斌、郭连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志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党组成员张祥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及在《求是》杂志上刊登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学习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视野宏阔,内涵丰富、要求具体,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引领性、针对性,是对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准把脉和战略指导。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人民群众办好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重要指示精神,领悟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