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1

  2021年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我市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提供了遵循。特别是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朔州市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的实施意见》,为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任务书和路线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贯通起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精心谋划和推进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