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6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吴晓斌、郭连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志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了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并通过法定程序,将省委决策部署转化成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擂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战鼓。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坚如磐石的信念信心、攻坚克难的干劲拼劲,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促进民生福祉上有新举措、在依法履职尽责上有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