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时间:2022-01-28

  1月27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王帆、吴晓斌、蒋丽梅、郭连厚,秘书长曹占贵出席会议。副市长何向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虎荣、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朔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关于召开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及其他。会议决定,朔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20日召开。
  冯云龙指出,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新起点,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换届交替、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激励全市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成功。特别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抓在手上,坚持安全第一、科学施策、严密细致原则,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防控体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冯云龙强调,刚刚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省人民牢记嘱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市人大工作中落实落细。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自觉把职责使命、工作任务摆进去,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