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吴晓斌带队开展城市集中供热管理立法调研

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带队,开展城市集中供热管理立法调研。
  吴晓斌一行先后深入神头二电厂首站、鑫隆佳园小区、市再生能源热力有限公司等地对热源保障、管网运营、供热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集中供热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与热源电厂、供热企业、用户代表就供热立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吴晓斌指出,供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制订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地方法规,对加强供热管理,维护供热用热双方合法权益,提高供热服务质量,节约能源,促进供热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总原则,深入了解全市集中供热管理立法的现状、可行性和必要性,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规范供热市场秩序,实现优质供热服务,推动供热行业改革创新,确保地方立法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