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我市2021年立法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2年立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蒋丽梅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立法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立法工作,使立法决策与改革决策相适应,发挥立法引领作用,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好各项立法工作部署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法规草案起草、意见征求、专家论证等环节有序运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立法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朔州篇章提供良好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