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召开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督查会

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督查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整改情况汇报,并对照具体问题清单逐条了解了整改情况。会议指出,加强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是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监督,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更好发挥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作用,推动建立健全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保障在财政政策制定和实施中、政府预算编制和执行中,将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及省、市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