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吴晓斌,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志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栗战书委员长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系统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中汲取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的智慧力量。
  会议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栗战书委员长提出的“八个深刻认识和把握”的实践要求上来,按照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的新要求,全面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我市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