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帆带队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1-10-16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带队,对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督办组召开了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通朔州到大同高铁站班车”“规范出租车行业、打击非法运营黑车”“延长太平窑水库到薛家庄林场之间旅游路”的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帆对市交通运输局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聚力高质量发展和民生优先,坚持统筹协调,提高办理质量,加强与代表们的沟通与联系,确保人大代表建议真正落实到位,切实做到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作为促进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契机,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办理机制,加大办理力度,加快办理进度,使建议的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