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吴晓斌、郭连厚,党组成员王志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特别是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部分处级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高站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标准落实党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高质量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更好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把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特点优势及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始终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论断,始终牢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当好“红色根脉”的守护者。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安排,紧扣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实落细落地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