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调研组在朔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1-10-23

  10月21日——22日,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汤俊权带领调研组在朔围绕殡葬管理条例制定、城市社区工作法规立项开展立法调研,围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的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副市长魏元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右玉县殡仪馆建设工地、益民苑社区,平鲁区北坪社区,朔城区水乡湾中心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立法调研论证座谈会,了解殡葬管理工作现状,近年来殡葬管理改革做法及存在的矛盾问题,征求对《山西省殡葬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了解社区工作基本情况、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制定城市社区工作条例的必要性、可行性及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各方面的立法建议和意见,确保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条例,为提升我省社会治理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