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我市省人大代表赴忻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9-09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安排部署,9月7日——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省人大代表跨市域赴忻州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王帆,秘书长曹占贵参加。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广才、郝江陵、秘书长张兰军陪同调研。

 

代表们在忻州古城调研

 
  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的做法经验及对策等方面,代表们先后深入忻州市云中河生态康养区、北合索温泉康养项目、秀容古城文旅产业项目、徐向前纪念馆、定襄河边民俗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忻州市城市建设专题片。近年来,忻州市依托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全域文化旅游品牌,努力构建文旅多元融合发展体系,文化旅游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忻州城市建设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城市管理高水平、精细化铺开,保护活化持续推进中的忻州古城,成为越来越多游客向往的网红旅游打卡地。代表们一路看一路赞,对忻州市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发力,全力破解城市建设管理难题,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科学规划、合理利用文化旅游资源,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要深刻把握自身肩负的责任,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认真学习借鉴忻州市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先进做法,为推动我省文旅融合发展和城市建设发展积极谏言献策。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