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5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吴晓斌,党组成员王志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部分处级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文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勇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在政治立场上坚定斗争意志,在依法履职上抓住斗争关键,在作风建设上增强斗争韧劲。人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的能力,充分发挥法治的规范、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贯彻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要求人大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党代会期间风清气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