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兰在经济开发区开展入企服务

时间:2021-07-14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深入朔州经济开发区开展入企服务并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活动中,李玉兰一行先后来到朔州环宇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朔州泰胜风能装备有限公司,与企业班子成员和一线职工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困难和问题、工会工作、职工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慰问品。李玉兰对两家企业为推动朔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嘱咐他们要做好安全防护、做到安全生产,有困难找工会。要组织开展好工会工作,关心好职工生产生活,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加大推动职工“五小”技术成果转化力度,调动和发挥好职工创新积极性,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