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帆深入包村联系点调研

时间:2021-07-17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深入包村联系点平鲁区西水界乡东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王帆与乡村干部群众、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东村有关工作情况,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王帆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因地制宜聚焦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大胆探索,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规划、产业项目建设、村容村貌整治、驻村帮扶等工作,走出具有本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方法,持续推进脱贫群众生活改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