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蒋丽梅开展入企服务

时间:2021-07-15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深入朔州经济开发区开展入企服务。市入企服务工作组第七组成员参加。
  蒋丽梅一行先后深入晋能集团朔州能源铝硅合金有限公司、昌能风电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售渠道等情况,并召开入企服务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蒋丽梅指出,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入企帮扶,把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有效释放企业潜力潜能和动力活力。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培育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价值链条和终端附加值,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作出积极贡献。她表示,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如实记录,认真汇总梳理,积极协调推动,争取早日解决。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