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带队开展入企服务

时间:2021-07-15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带队,赴怀仁市开展入企服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市入企服务工作组第三组成员参加。
  华元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诺成制药有限公司是冯云龙的包联企业。在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冯云龙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冯云龙对两家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开展入企服务,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有效释放企业潜力潜能和动力活力,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企业服务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优做强。企业要着眼长远,主动作为,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在产品质量、营销渠道、品牌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冯云龙一行还深入云东街道办同仁社区、怀仁一中、朔州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海北头乡智民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冯云龙充分肯定了怀仁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载体和途径,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优势,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实用型、技术型专业人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持续做大做强乡村产业,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