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取得了举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历史反复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找准人大工作定位,彰显人大工作担当,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依靠法治方式破解难点、发挥代表作用联系群众、办好代表建议解决问题,切实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朔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