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吴晓斌带队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1-06-19

  6月17日——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带队,就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山西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吴晓斌一行先后深入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神头二电厂马邑灰场、朔州南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朔州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及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反馈了执法检查意见。吴晓斌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固废污染防治的责任担当,确保固废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有效贯彻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执法检查的契机,补短板,强弱项,促进问题及时解决;要践行务实作风,确保监督实效,奋力改革争先,把固废污染防治工作抓得更有成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为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