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28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出席。
  会议邀请右玉干部学院特聘教授郭彩作题为《右玉奇迹与右玉精神》的专题辅导。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等,深刻领会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进一步找准人大工作定位,彰显人大工作担当,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真正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个人自学,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