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9
  4月28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市生态文明领域立法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承担相关法规草案起草单位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立法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2021年立法工作任务。蒋丽梅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社会长期存在和永续发展的根基。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立法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立法工作,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这篇“大文章”贡献力量。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严格立法程序,精心组织推动,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立法工作合力;保质量讲实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年立法任务,为我市转型出雏型提供生态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