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在我市开展农业生产托管立法调研

时间:2021-05-22

  5月18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乔建军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农业生产托管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副市长田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应县、山阴县、怀仁市的和顺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弘润天成农机专业合作社、潘杨和农牧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农业生产托管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农业生产托管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在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中突出高标准实施、规模化经营、社会化服务、多模式托管,有效解决了“谁来种地、怎么种地、如何种好地”的问题,实现了节约增效,促进了农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要求,要立足实际进一步规范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行为,在农业增效、农民和集体增收上实现更大突破,提高农业竞争力,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为农业产业化发展蹚出一条新路。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