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在朔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时间:2021-05-20
  5月18日——19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一级巡视员、副主任张国富一行在我市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参加。
  张国富一行先后深入右玉县威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平鲁区井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朔城区北旺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详细了解联络站深化作用发挥、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联络站相关工作制度、选民接待日志、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机制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国富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化作用发挥、解决群众问题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要进一步建好、用好、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作用,在健全联络站运行机制和打造特色品牌联络站等方面继续狠下功夫,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等方面不断提升其实效性和影响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