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代表联络站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13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深入朔城区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察民情访民意,与基层人大代表、社区群众代表交流座谈,面对面倾听百姓呼声,心贴心了解百姓诉求,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参加。
  会上,北城街道及其人大代表联络站汇报了工作情况;参会人员从老旧小区改造、道路建设、煤改电推进、供热管网改造、学校建设、社区管理等一件件关心关注关切的具体事、身边事说起,谈问题、说难处、提看法,冯云龙认真记录,逐一回应,现场与朔城区主要负责人、参会人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谋划发展方向。冯云龙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要逐条梳理研究,细化任务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冯云龙对朔城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特别是民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好联络站的平台、阵地和窗口作用,多渠道、深层次倾听百姓心声,在面对面交流中解决百姓难题,广泛汇集群众智慧,更好凝聚群众力量,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积极主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为书写新时代朔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