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8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白明、吴晓斌、郭连厚,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关于常委会及机关领导班子和机关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关于加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等说明并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求真务实、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做到重点举措一条都不能少、相关要求一项都不能松,抓细抓实每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引导党员干部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激发、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要把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学在先、做在前,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层层立标杆、作示范,形成“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凝聚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