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深入山阴县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3-25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带队深入山阴县,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秘书长曹占贵参加调研。
  冯云龙一行先后深入山阴县古城镇及该镇芦岭村、北周庄镇及该镇北周庄村等镇、村,实地调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就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研究、指导;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山阴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冯云龙对山阴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阴县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了有领导、有组织、有安排、有落实,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健康平稳。冯云龙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有序做好换届选举的组织工作。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监督检查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从党和人民事业需要出发抓好各项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注重规范程序,强化沟通协调,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方式方法,确保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夯实基层基础。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