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季度工作会暨各机构协调沟通会召开

时间:2021-03-27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召开季度工作会暨各机构协调沟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吴晓斌、蒋丽梅,秘书长曹占贵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第二季度和今后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第一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今年以来,各专委会、各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市委“123321”工作思路,聚焦服务和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工作谋划早、启动快、标准高,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有效果,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统筹抓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和机关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努力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贡献人大力量。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程序方面的制度规范,不断优化科学民主决策的规则和程序,加强沟通协调,提高综合效能,提升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规范运转,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