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兰带队开展禁止野外用火决定执法检查

时间:2021-03-19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带领执法检查组深入朔城区,开展《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野外用火的决定》执法检查。
  李玉兰一行轻车简行来到紫荊山检查站、莲花山防火卡点、王化庄村防火一线等地,就防火用火安全责任落实、禁止野外用火责任制建立和火灾检测预警机制建设情况、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查看和深入了解。李玉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止野外用火的决定,按照市委“123321”工作思路,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资源安全为目标,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做好消防工作的意识和事故自防自救能力;完善监管体系,强化消防主体责任的落实;夯实消防工作基础,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消防队伍建设。特别要聚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严格依法监督,切实做到野外用火治理常态化,从源头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重大风险,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