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冯云龙带队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3-18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带队深入平鲁区,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秘书长曹占贵参加调研。
  冯云龙一行先后深入平鲁区白堂乡、西水界乡、凤凰城镇等实地调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平鲁区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部分乡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究、指导。冯云龙对平鲁区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鲁区对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上下协作,规定动作不走样,时间节点不延误,各项工作措施得力、推进有序。冯云龙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夯实基层政权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和宪法法律,深入贯彻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按时有序推进。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把代表结构、严控党政领导干部比例、适当提高妇女比例,进一步强化组织、细化责任,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顺利完成人大换届选举任务。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努力交上一份让中央、省委、市委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