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7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讲话,副主任李玉兰、王帆、吴晓斌出席,秘书长曹占贵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冯云龙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市委“123321”工作思路,推进全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履行常委会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法定职责结合起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凝聚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云龙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彰显政治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