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7

  2月26日下午,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的重要批示,对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要严格代表人选标准条件,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充分发扬民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各项组织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选举全过程和各方面,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交上一份让中央及省委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