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8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吴晓斌、郭连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冯云龙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云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常委会党组成员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标看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的重要要求,在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领悟力”的重要要求,在理论武装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要求,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必须严以律己”的重要要求,在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