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兰、白明、王帆、郭海鸿、吴晓斌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方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冯云龙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冯云龙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直接,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整改落实、做好巩固提升,切实把主题教育凝聚的正能量不断转化为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更大成效。
  冯云龙要求,要持续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健全完善学习制度机制,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努力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发挥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显著优势,依法履行人大职责使命,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