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30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吴晓斌、郭连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助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确保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达到预期效果;扎实做好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会议依法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