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21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明、王帆、吴晓斌、郭连厚出席。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本领,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努力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取得新进步。要认真筹备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接续书写朔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答卷中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