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12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突出新发展理念引领,为未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引。市委书记陈振亮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展现了市委立足实际、放眼长远、制胜未来的战略谋划和科学决策,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敢于胜利,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书写朔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统筹安排,深化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聚焦重点工作,展现人大作为,通过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法定职权的综合行使,坚决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