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1-01-14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主持会议。市委第三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考核大会会议现场


  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右玉精神的六次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讲忠诚强信念、讲事业强本领、讲担当强责任、讲为民强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调动和激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力地服务保障了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
  考核组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做好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意义;要紧盯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实施,全面提升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压实责任,确保完成集中考核各项任务。同时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还进行了考核测评。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