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在朔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1-01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在朔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副市长魏元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虎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春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在朔省人大代表结合履职实践进行了发言。冯云龙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六新”突破,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主要经济指标逐月回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法、检两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加深领会、加强研究,不断提高参与决策的能力水平,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行使好代表职权,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力争在省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反应我市和基层发展的所需所求、所期所盼,为推动全省、全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