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兰带队开展执法调研

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带队,就《朔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调研。
  李玉兰一行先后深入元元路、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朔城区敬德小区等地就道路两侧扬尘管控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情况、清洁取暖改造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李玉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动《朔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防治成效显著,全市大气环境质量呈现出持续改善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朔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在行动上扎实推进,在宣传上形成声势。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加强行业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分工合作、协调联动,形成大气污染防治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