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占贵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掌握科学工作方法,把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深化改革开放的精神动力,为我市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贡献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学习,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升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发挥人大职能,在完善地方立法和监督推动分类保护、促进文化展示、提升保护理念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我市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资源。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