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白明带队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0-12-12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带队,就全市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第九小学等学校,实地查看校园多媒体教室、电脑教室、图书阅览室、实验室、艺术室等场所教育信息化设备的使用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白明指出,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事关教育改革发展全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均衡、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继续坚持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以创新教学模式、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健全完善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机制,不断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