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莅朔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建平带领立法调研组莅朔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召开了知识产权保护条例立法座谈会和“代表三法”立法座谈会,听取了部分省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山西省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草案)》及“代表三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修订草案),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修订草案),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赵建平指出,要切实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代表三法”的修订和制定,对于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更好推动工作开展。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使其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