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蒋丽梅深入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9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丽梅深入怀仁市海北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蒋丽梅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解读,并结合所学所见分享所思所得,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蒋丽梅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完成好转型发展趟新路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