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白明深入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9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明深入应县下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白明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白明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区域条件,利用当地特色农业优势,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进程,更好地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农民投身到增收致富的道路上来,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应县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