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李玉兰为农民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8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在市总工会农民工之家示范基地为农民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农民工们亲切交流。
  李玉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就工会工作、服务农民工项目举措、农民工技能提升等与农民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大家有困难找工会来帮忙。李玉兰希望,广大农民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加强学习业务技能,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和能力。还要向劳模学习、争做贡献,通过努力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率先蹚出新路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朔州市 市府街3号      邮编:036002

电话:0349-2029437     传真:0349-2021968

晋ICP备14006156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